雪兒 平衡調理乳液





 供貨商:1949







雪兒 平衡調理乳液

商品自我介紹:
Ladies & gentleman我是「雪兒平衡調理乳液」。你們一定不知道我要平衡什麼。唉!其實我也覺得很無奈,衙門不容許我之前的「粉剌調理乳液」這個名字,因為我拒絕使用”藥用”元素。不過,我總覺得能服務及改善各位美女的粉剌最重要,名字倒是其次啦。因為雪兒媽有交代過!不用再花錢買相化學 成分的保養品, 我們幫你省下包裝費、實體通路及廣告費用,特惠直接回饋給你。

 

商品簡介:

清爽不油膩,安撫肌膚,幫助修護肌膚,平衡油脂分泌
雪兒平衡調理乳液富含金縷梅、洋甘菊及維生素B3等成份,幫助改善肌膚出油現象,維持毛孔緊緻,達到油水平衡,改善肌膚黯沈及細紋,讓肌膚緊緻。平衡膚質,迅速吸除臉部油脂,並長時間調理易出油的肌膚,清爽保濕讓肌膚沒有負擔,同時能發揮抗氧化、水分維持、油脂調理、以及紓壓安撫功效。

北衛


雪兒 平衡調理乳液







泰迪 | 長島28L踏式垃圾桶(紅/藍) | 【BR-10】男裝 Active 特色立領長衫(共二色) | 【DITION】多重水洗抽繩口袋短褲 附贈麻布腰帶 | 【TPS衣樂町】垂墜感寬領蝴蝶袖棉T (黑色) | 【Pixy】Caique條紋包 (亮眼紅白) | 【幸福部落】假釦小外套送長版條紋背心 | 鉅盛E化世家-庫存世家 | 鉅盛庫存世家-超值版 | KATO軌道配件 | 燈光系統升級 |
男女生了沒 | 海綿寶寶 |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rahank 的頭像
    berahank

    berahank

    bera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